Sony 今年年初所推出的 Xperia 1 Ⅱ 旗艦手機備受關注,這款手機可謂賣點十足,不但止採用了行業內頂級的 4K OLED HDR 屏幕,支援抖動模糊降低技術。鏡頭模組的性能也非常的強大,支援 20fps 高速連拍其他手機品牌至今仍未能追得上。

而在今年的高通 Snapdragon 技術峰會上,除邀請了小米董事長兼 CEO 雷軍、OnePlus 手機首席營銷官 Kyle Kian 之外,還邀請了 Sony 移動通信公司總裁 Mitsuya Kishida。這也暗示著 Sony 下一代旗艦手機將會採用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而在近日, Sony 明年推出的新款旗艦機型—— Xperia 1 III 的規格被洩漏了出來。

昨日,Twitter 爆料達人 Anthony@TheGalox_ 貼出了 Sony Xperia 1 III 的詳細參數,並且還公佈了預售的價格。據報導稱,Sony Xperia 1 Ⅲ將延續之前的高規格屏幕設計,正面將會採用一塊 6.5 吋的 4K OLED HDR 屏幕,與前代相比並沒有太大的差距差別,屏幕比例仍然為 21:9,支援 90Hz 刷新率。而由於 Sony Xperia 1 II 的屏幕最高亮度偏低,所以Xperia 1 Ⅲ 將會有所改進,屏幕顯示亮度方面提升了 15%。

▲ Xperia 1 II

而在其他規格方面,爆料還稱 Sony Xperia 1 Ⅲ 將會採用高通新一代旗艦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並且提供了 8GB RAM+256GB ROM 組合。機身側面安裝了指紋傳感器,支援 IP65/IP68 防水防塵。雖然在這些規格方面可以看到 Sony Xperia 1 Ⅲ 的升級並不大,但是據稍早前的消息稱, Xperia 1 Ⅲ還 將會對前置鏡頭模組的品質進行改造。售價方面,預計售價為 1,199 美元,將於 2021 年第一季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