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市面上的遊戲主機幾乎都被都被微軟、 Sony 、任天堂這三家公司所佔領,但現在他們有了新的對手——肯德基,你沒有看錯就是那個餐飲行業巨頭肯德基。肯德基正式公佈了旗下的遊戲主機 KFConsole ,而這款遊戲主機的規格也是相當不錯的。

其實早在今年6月份 Sony 揭曉 PS5 的第二天, KFC Gaming 官方就在 Twitter 上面發布了 KFConsole 的全新主機宣傳片,並且宣稱「遊戲的未來就在這裡」 。而那個時候大部分人都認為這是個惡搞行為,並且在前幾次官方預定的發售日,這個產品都「跳票」,而在12月18日 KFC Gaming 這個賬號上就是多了一個奇怪的倒計時,當然那個奇怪的倒計時歸零時 KFConsole 正式亮相,而且規格簡直太好了。


據悉這款 KFConsole 遊戲主機由瑞典知名的 Mod 團隊的 Timpelay 所改造,並且在硬件方面聯合 Cooler Master 、 Asus 等等幾個硬件界的大佬,其配置規格為 Cooler Master 的「NC100」定製品, CPU 採用了 Intel 今年剛發布的頂級迷你主機套件Nuc 9 Extreme ,顯示卡則是專為迷你主機而開發的迷你顯示卡華碩 GeForce RTX 2070 MINI,SSD 方面則是採用了2個希捷的 1TB NVMe SSD ,另外還內置氣流加熱功能。肯德基宣稱 KFConsole 支援 VR READY ,光追、 240Hz刷新率屏幕,甚至支援輸出 4K 電視遊戲。

值得一提的是 KFC 還給主機加入了一個可以存放炸雞的地方,把硬件的熱量收集起來傳導至自己主機設定的這個炸雞室,利用散熱的熱能就能將炸雞保溫,令這個冬天你的雞雞再也不會冷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