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作為小米創立的十週年,而在今年內,小米就推出了多跨旗艦機型,不僅僅小米就連旗下的 Redmi 也帶來了滿滿的誠意,推出了多跨性價比超高的機型。在這短短的一年內,我們就可以發現小米的創新實力以及科技實力是有多麼的強大。而在本月小米的熱門必定是小米11 了,自高通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發布會上,雷軍在微博上官宣小米11 將會搭載 Snapdragon 888處理器時,就注定小米11 將不再低調了。

而在22日,小米官方就正式宣布小米11 將於 12月28日 19:30 正式發布。而就在前一天,雷軍在個人賬號上回顧了小米10 系列的舉動也正是為小米11 的發布預熱。而在宣傳圖上,我們可以發現「輕裝上陣」這幾個字,這也使得網友們紛紛猜測這會不會是小米11 更加輕薄了呢?而這一方面我們並未知曉,不過參考小米10 208g 的重量,小米11 會不會做到 200g 以內呢!

雖然我們無法知曉小米會「輕」在哪,但是根據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我們可以肯定的是小米11 的硬件「重」了。據此前的消息稱,小米11 系列主鏡頭將會搭載 1.08億像素傳感器,並且繼續採用挖孔全面屏方案。而小米11 為雙曲面屏,小米11 Pro 則是 2K 四曲面屏,且均支援 120Hz 刷新率。小米11 續航也將會有所提升,或將搭載 5000mAh左右的大容量電池,以及支援 55W/120W 有線充電。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