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推出了 Reno5 系列智能機型,那次發布會之後推出了兩款機型 Reno5 與 Reno5 Pro,作為最頂級旗艦的 OPPO Reno5 Pro+ 則要延後推出。而在近日,OPPO 官方正式對外宣布 Reno5 Pro+ 將於12月24日發布,並且此次 Reno5 Pro+ 將與 Sony 聯合開發的旗艦鏡頭 CMOS IMX766 。

這並不是 OPPO 首次與 Sony 聯合開發 CMOS,上一代的 OPPO Reno4 Pro 搭載的是 Sony 定制的 IMX708 CMOS,據悉這顆 CMOS 擁有16:9定制影片畫幅、 120度超廣角以及自研月光夜景影片算法。而OPPO Reno5 Pro+ 所使用的這款 Sony IMX 766 ,擁有5000萬的高像素與 CMOS 尺寸約為1/1.5吋。

拍照方面,作為 Reno 影片手機系列的全新產品, Reno5 系列搭載了全新的 OPPO FDF 全維人像視頻技術系統,該技術是可以針對人物與整體畫面分別優化,同時達到人美,景美的拍攝效果,以及支援「視頻超級防抖3.0」 。 OPPO Reno5 Pro+ 除了5000萬定制主鏡頭之外,採用了1600萬超廣角+1300萬長焦+200萬微距鏡頭組合。

而 OPPO 官方也表示新一代的 IMX 766 鏡頭,擁有更極致的影像力。而其他規格方面,OPPO Reno5 Pro+ 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65 旗艦平台,支援 65W 快充,前置 3200萬像素以及 4500mAh電池容量。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