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不少車企在近年來更換了新車標,新的車標可以適應新世代的審美、帶給消費者新的視覺形象。同時車企可以藉此機會給消費者宣傳新的品牌理念與發展方向。

近期,有外媒報導,KIA(起亞) 將會在2021年1月啟用全新的 LOGO,替換掉 2012年至今的商標。相對於之前的橢圓形商標,新的設計突破了邊緣框框的限制,看起來更加具有時尚感與連貫性。有消息稱 KIA 已在最近向韓國專利局提交了新品牌 LOGO 的相關專利文件。

根據 KIA 的負責人稱,該 LOGO 的設計花費了兩年的設計時間,代表著更具活力、時尚和創造力,將會在2021年1月正式發布,取代現在的橢圓形標誌。

相對於現有車款的 LOGO,全新的 LOGO 設計更加具有辨識度,採用了時下流行的扁平化設計,去除了原有的橢圓形外環。回首 KIA LOGO 變化歷史,這一次可以說是自 1994年以來的最大變化。

KIA 標誌的更換計劃在之前就已有所透露,只是直到近期才給出了具體的變更時間。至於 KIA 將會在那一款車型上率先使用新版 LOGO,這還是未知數。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