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7月,小米就推出了 RedmiBook 14 Ⅱ,該 Notebook 搭載了Intel 十代 Core 和 MX 350 獨立顯示卡,屏幕升為 100% sRGB,而在近日,據外媒 NoteBookCheck 報導,小米的 RedmiBook Pro 14S Notebook 出現在 Geekbench 網站上。

值得一提的是,Geekbench 顯示 RedmiBook Pro 14S 搭載的是 AMD 尚未發布的 Ryzen 7 5700U 處理器。據悉這款處理器的性能非常的強大,從曝光的跑分成績表中,我們可以發現 RedmiBook Pro 14S 搭載的 R7 5700U 為 8核16線程,主頻1.8GHz ,加速頻率4.34GHz , 8MB Level 3 緩存。不得不提的是, Ryzen 7 5700U 並不是採用最新的 Lucienne Zen3 架構,而是繼續在舊的 Zen2 架構上所構建成,但儘管採用舊的架構, Ryzen 7 5700U 的表現也是十分的驚人的。單核性能保持在 1157-1192 ,多核性能保持在 5332-6679 ,而前代的 Ryzen 4700U 單核在 976左右,多核性能則是大約 4780。Ryzen 7 5700U 得分比上一代 Ryzen 4700U 高出 28% 以上。

而其他規格顯示, RedmiBook Pro 14S 還將會配有 16GB DDR4 RAM。據外媒推測 5700U 應該具有非常強大的核心顯示性能,並使用更多的核心和高頻來提高性能。在 Geekbench 的數據庫中,我們發現了有不少新品 Notebook 都搭載了 AMD Ryzen 7 5700U ,其中就包括了 HP Pavilion 以及 Asus 的 VivoBook X421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