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未來是純電動汽車的天下,但是在超跑的頂級性能表現上,燃油汽車仍舊是主力。隨著功率的加大,目前百公里加速的差異已經相差甚微,更多超跑廠商開始追求突破 500km/h 極速頂峰。

在12月16日,來自美國的 Hennessey 改裝大廠發布新作—— Vennom F5 量產版,該車可以達到可怕的500km/h,超越了高鐵時速,預計將會在2021年下半年開始正式交付。

據悉,該車最早在2017年亮相,現在推出的是最終量產版。該車為了極致的性能,採用了大量的碳纖維、座艙為單體式碳纖維座艙,整個殼體重量僅為86公斤,但卻有著驚人的 51999N·m 抗扭矩強度。

外觀設計及其大膽,採用了豐富的空氣動力學,讓新車風阻係數僅為 0.33Cd,對比布加迪 Chiron 風阻係數0.38Cd 小上許多。

動力方面,該車搭載 6.6T 雙渦輪增壓 V8 發動機,匹配 7速 AMT 波箱,採用後輪驅動方式。最大可達 1842匹馬力、扭力 1617N·m。官方公佈的數據顯示,0-100km/h 加速時間不到2.6秒;0-200km/h加速時間也僅為4.7秒,

Vennom F5 量產版擁有運動、賽道、直線加速、濕滑以及「F5」5個模式,其中的 F5 模式可釋放汽車所有的潛能。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