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方宣稱 小米11 將採用高通全新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這也使到網友們對 小米11 的關注也越來越高。而在近日,小米集團中國區總裁、 Redmi 品牌總經理盧偉冰也在微博中表示,「12 月精彩還會繼續」,這也令到網友們紛紛猜測會不會是 小米 11 準備要發售了呢。

而在近日,有網友就爆出疑似 小米11 的真機照片,從照片的背景我們可以發現,該照片視乎是在類似工廠場所拍的,因為人的腳底套上了防塵腳套,而且從圖片上看這款手機為漸變藍的配色,使到該機呈現出跟小米10T Pro 一樣非常強烈的磨砂質感。

而且在相機模組與網上所流出的 小米11 的手機殼的渲染圖非常相似,模塊為圓角矩形輪廓,並且採用了三鏡組合,主鏡頭可能為 1 億像素,因此顯得這個圓環鏡頭部分非常突出。儘管該機與早前曝光的 小米11 信息非常相似,但是還是有很多質疑的聲音,因為這組曝光照顯得十分清晰,存在擺拍的嫌疑。

雖然目前我們還無法知道 小米11 的具體造型,不過據 @數碼閒聊站 消息指出,小米11 已經通過了工信部入網認證,並且支援 11V/5A 最高 55W 快充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