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 日本團隊在 10號評選出了他們認為的 2020年十大年度遊戲, IGN 日本表示,入選遊戲範圍在 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11月30日發售的遊戲,而且在歐美等地區的遊戲必須以在日版發售日為準,遊戲必須支援日文。本次名單由 IGN 日本超過 20名員工評選得出,十佳名單為 1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2 、《The Last of Us Part II》 3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4 、《Half-Life: Alyx》 5 、《Astro’s Playroom》 6 、《對馬戰鬼》 7 、《天穗之咲稻姬》 8 、《Doom Eternal》 9 、《人中之龍7》 10 、《A Short Hike》下面我們就來分別聊一下這十佳遊戲中的幾款。

 

《Final Fantasy VII Remake》這可謂是實至名歸改了,這是一款「還未面世就附帶光環」的遊戲,遊戲製作的確是非常不錯的,和諧的戰鬥設計、交互式的音效、並且在原版的基礎上徹底重製,成功的將大量碎片內容整合在一起。

 

《The Last of Us Part II》這就是這麼多款遊戲中唯一存在爭議的一款遊戲了,第一代的遊戲使得玩家將自己的情感投入代入到了人物身上,而第二代中劇情忽略了玩家遊玩時的心理和情緒,玩家所扮演的艾比一開始就把遊戲角色 Joel 給殺害了,使得玩家完全處於極度的茫然與憤怒的狀態。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這是一款能讓人們很放鬆的一款遊戲,遊戲中會講述很多冷門的知識,故事很治愈人心,遊戲中的交流甚至成為人們的救贖。

 

《Half-Life: Alyx》將會是一款定義 VR 遊戲的未來的遊戲,品質一流,遊戲前半段節奏緩慢,以恐怖為主。後半段節奏加快,以槍戰為主,不過唯一不是很好的是,這款遊戲太好玩了,但 VR 遊戲玩久了會頭暈。

 

《Astro’s Playroom》這是一款與《動森》一樣的遊戲,很治愈,並且遊戲的內容和細節非常豐富,人物的樣子也非常的可愛。

 

《對馬戰鬼》是一款獨特的開放世界遊戲,製作非常精良,小編朋友們都認為這是今年最棒的遊戲,畫質劇情都很棒,操作也是一流的。

以上就是小編對著幾款遊戲的一些看發,僅供大家參考,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入手幾款遊戲試玩一下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