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0月份,通用汽車(GM)發布了大家期待已久的 Hummer(悍馬)EV — 一款全電動農夫車,它將會在未來由 GMC 經銷商進行銷售。在當時人們討論著該車的研發進展時,覺得不會那麼快我們見面。但現實是在12月,Hummer EV 已經悄悄出現。

上週,在密芝根州沃倫市,一位名為 Roadshow 的讀者在 GM 沃倫技術中心外的公路上拍攝了一些照片,在照片中看到了一輛 2022款 GMC Hummer EV,外觀上與10月份展示的及其相似,但看起來更符合量產條件。

該車被拍攝時處於以正常道路速度行駛狀態,種種情況表明了 Hummer EV 已經在進行測試或者即將測試。

值得一提的點在於,照片中出現的一塊浮誇定制車牌照,上面寫著「WTFMODE」。這很可能是在以一種戲謔的方式來對 1000匹農夫車 Watts To Freedom 起跑控制技術的認可,該技術十分強悍,可幫助農夫車實現 3秒內的百公里加速,堪稱跑車級別。

據悉,2022款 GMC Hummer EV 將會於明年推出最強大的 Edition 1,擁有可移動車頂板、Super Cruise 解放雙手駕駛助手、CrabWalk 以及350英里續航里程。強大的性能與配置,讓它可能成為 GM 最昂貴的新車型。目前已知的情況是含送貨在內起售價 112,595美元,想必後續推出的其他更實惠車型想必更符合大眾的胃口。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