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 成為新一代智慧形城市必備技術,現時各項應該都開始大量普及。其中由大灣區5G產業聯盟與中國移動香港攜手舉辦、主題為「5G+人工智能助力數字化轉型」的研討會於本週五舉行,屆時將開放予公眾人士免費參與。

5G+人工智能助力數字化轉型」的研討會將會剖析 5G 和人工智能的發展前景以及商機所在,探討此兩大科技如何協助企業進行數字化轉型。

是次研討會邀得多位業界翹楚擔任演講嘉賓,包括:樂法成教授工程師、尚海龍先生、溫豪夫先生 以及 郭冠鴻先生。四名業界翹楚將就人工智能最新進展,及其與 5G 技術結合的應用前景等範疇進行分享與圓桌會談,更特設問答環節與觀眾互動,歡迎相關從業人士免費參與。

日期:2020年12月11日(星期五)
時間:16:00 至 17:30
地點:Zoom直播
語言:廣東話
立即報名:https://bit.ly/CMHKWebinar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