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今年的主力產品已經相繼推出新一代版本更新,而餘下還未更新的產品預計亦將在年底前陸續公佈。其中 @LeaksApplePro 引述洩露的內部文件消息,稱 Apple 有可能在本週二推出一款新硬件,預計就是仍在等待更新的 Apple TV,然後會在隨後的週五進行開售。

目前 Apple 已將 16 吋 MacBook Pro 進行了更新,2020 版 Apple TV 也有望一同推出。根據之前的消息得知,2020 版 Apple TV 將會採用Apple A12Z 仿生處理器,配以 64/128 GB ROM 兩個版本,可輸出 4K 解像度影像。

Apple TV 作為 Apple 設計並銷售的一款電視機頂盒,可以通過它讓電視播放來自 iTunes Store、Netflix、YouTube、MobileMe 等互聯網流媒體內容和電腦上 iTunes 裡的多媒體文件。為了擁有更好的視聽盛宴,Apple TV可輸出 4K 畫像質素。該系列硬件最早於 2007 年 9 月首次推出,至 2017 年推出至第五代,這十年間平均每兩年推出新一代型號。2017 版亦即是首次加入 4K 輸出的型號,至過了三年仍然於官網發售中。

另外,根據另一名爆料者 @Apple Lab 的報導,稱 2020 版 Apple TV 將會提供一款 Premium Apple TV 版本,其處理器升級為 A14 處理器。

至於發佈時間,@LeaksApplePro 就表示是本週二 (即今日),但另一名知名爆料者 @Jon Prosser 卻表示,新款 Apple TV 還要等到 2021 年才發布。所以誰的消息比較準確呢?等時間來證明吧!

Apple TV 6 規格大增強,配 A12X 強如一部 Mac mini!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