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消息報導,新一代的 Apple TV 有望隨 iPhone 12 一同 在 9 月發布,將配備 A12X 仿生處理器,採用比 2018 年 iPad Pro 更強的散熱系統。

據近期曝料紅人 @Jon Prosser 消息,新一代的 Apple TV 除 A12X 仿生處理器外, 將提供 64GB/128GB 儲存,雖然以前的 A10X 已滿足 TV 端需求,但隨著 Apple Arcade 的加入,新一代的 Apple TV 將支援更多的遊戲訂閱,故此需要更強的 3D 性能,而 A12X 則剛好可以滿足這一點。

另外 ,新 Apple TV 中遙控器與遊戲控制器(手制)並不在一起,而是相互分開的獨立結構。

此外, 據彭博社上週消息,WWDC 2020 中一份報告也暗示了 Apple 可能會在下半年 推出 HomePod 和 Apple TV 的新版本。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