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NokiaTA-1333 獲得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 FCC )認證後,近日,三款 Nokia新機通過了中國工信部電信設備認證中心( TENAA ),分別是: TA-1287 ( Nokia 6300 4G 復刻版), TA- 1311 ( Nokia 8000 4G ),而最後一台代號 TA-1335 手機從曝光的證件照上看,疑似主打性價比的入門新機 Nokia C1 Plus

在2019年12月, HMD Global 發布了 Nokia C1 ,而且 Nokia Power User 的最新報告中也透露了 Nokia C1 Plus 的關鍵細節,以及表明了 Nokia C1 Plus 的發布日期可能臨近。

不過從工信部透露的消息中我們發現在配置上與早前所曝光的消息有所出入。工信部信息顯示,這款手機擁有藏藍、香檳色等配色,機身尺寸為 81 × 44.5 × 22mm ,重量僅為122克,此外它還配備了 2GB RAM 和 64GB ROM ,並將運行 Android 10 操作系統,支援 GSM 、 TD-LTE 、 LTE FDD 、 WCDMA等手機制式,以及內置 2500mAh 電池。拍照方面,該機前置搭載 800萬像素鏡頭,後置 800萬像素以上鏡頭,支援 microSD 卡擴展存儲與指紋識別,但是在圖片中並沒有發現指紋模塊。對於該機將會使用哪種處理器以及屏幕信息在該報導中並沒有提及。

而其它消息來源稱, Nokia C1 Plus 應該是1GB RAM ,俄羅斯零售商 Network.it 也分享了 Nokia C1 Plus 規格,除了 上面說到的那兩種顏色以外,還有藍色的版本,鏡頭為 8MP + 5MP ,屏幕為5.45吋、解析度 1440 × 720 。

目前 NokiaTA-1335 的官方名稱就像它的上市日期一樣依舊是個謎。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