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在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 FCC )網站上,我們可以看到一款代號為 TA-1333 的 Nokia 新機認證信息,從曝光的消息中,我們可以發現這是一款入門級別的機型,認證信息表明這是一款只支援 2.4GHz Wi-Fi ,電池容量為 4000mAh ( 4080 mAh智能手機。不過近日 FCC 上再次曝光了期待已久的 Nokia 5.4 的消息,此次曝光的消息再次透露了 Nokia 5.4 智能機的外形設計。

據悉,此次 Nokia 5.4 所採用的屏幕設計將會與今年年初所亮相的 Nokia 5.3 不同, Nokia 5.3 採用的水滴屏幕,而 Nokia 5.4 將會改用目前最流行的 Infinity-O 打孔全面屏設計,屏幕底部依然會保留 NOKIA 的品牌 Logo 。機身背部風格似乎延續了 Nokia 5.3 / 8.3 5G 機型的設計風格。手機配備有四鏡頭圓型模組, LED 閃光燈居於其中,底下還配有實體指紋傳感器。

據 Nokia 5.4 早期現身在澳洲網店,爆料的消息稱該機配備的處理器將比 Nokia 5.3 採用的高通 S665 處理器還要好,但具體是使用什麼型號的處理器暫時還無法得知。 Nokia 5.4 提供 4GB RAM + 64GB ROM 以及 4GB RAM + 128GB ROM 兩種選擇。並且配備了兩個 SIM + micro SD 卡槽。內置 4000mAh電池,附帶5V / 2A ( 10W )充電頭。而據澳洲電商信息顯示, Nokia 5.4 的售價為 370澳元。

FCC 的曝光是否意味著 Nokia 5.4 將有望在今年 12月與大家見面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