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 iPhone 12 系列引入了無線 MagSafe 技術,而同時 Apple 亦公佈了多項採用 MagSafe 的相關配件,其中 MagSafe 透明護殼、MagSafe 皮革銀包 以及 MagSafe 充電器 等已經早一步隨住 iPhone 12 系列上市而同步發售。而現在,另一款可能是大家正在期待的 MagSafe Duo Charger 亦已經正式上架了。

MagSafe 充電器是一款單件產品式無線充電板,一次只能供一款 iPhone 12 系列(或其他支援 Qi 的 iPhone 型號) 充電。如果你同時還有在使用 Apple Watch 的話就需要另配多個充電器。而 MagSafe Duo Charger 的推出就正是讓同時擁有 iPhone 及 Apple Watch 的用家可以同時為兩款產品作充電,這樣外出時就可以少帶一個充電器。

MagSafe Duo Charger 的設計像一個皮夾包,皮革表面印有 Apple Logo 十分高貴,打開後就可以一邊為 iPhone 進行無線充電,另一邊就是 Apple Watch 的無線充電座了。MagSafe Duo Charger 的官方售價為 HK$1,049 (NT$4,290),包裝內附設有一條 1 米長的 USB-C to Lightning 數據及充電線。今日起已經可於 Apple Online Store 預購,最快於 12 月 18 日起出貨。

Apple 的建議使用:
– 20W USB-C 電源轉換器 (獨立銷售),以享有功率高達 11W 的更快無線充電
– 27W 或更高功率的 USB-C 電源轉換器 (獨立銷售),以享有功率高達 14W 的更快無線充電

MagSafe Duo Charger 購買連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