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Naran Automotive 公司帶來了旗下第一款汽車——Naran,是根據 Ameerh Naran 先生的願景,「將豪華 GT3 賽車的駕駛體驗帶到馬路上」而誕生。

在 Naran 的設計到生產的過程中,聚集了來自汽車行業的不同專家參與其中,充分體現了團隊合作的力量。

在外形設計上,由曾製作外形極為誇張的 Apollo Intenza Emotione 和復古感性的 De Tomaso P72 的設計師 Jowyn Wong 負責。雖然 Naran 在外形上不如 Apollo 和 De Tomaso 那麼經典有特色,但 Naran 也足夠漂亮,乾淨整潔。亦擁有比 GT3 更多的座位,有四個。

在引擎動力上,是由 Naran Automotive 於德國和合作夥伴 Racing Dynamics 一同精心打造。採用了前置中置引擎、5.0L 雙渦輪增壓 V8,設定目標為 1048匹馬力的功率和 1036N·m的扭力。加速度方面,百公里加速低於 2.3秒,0-161km/h 為 4.56秒,汽車的最高行駛速度可達370km/h。

Naran 的操控和車輛動力學部分由 EY3 工程公司的創始人 Daneil Mense 負責,他曾領導 Nio EP9 電動汽車的動力學設計,該車得益於優秀的動力學,還在2017年紐博格林賽道上以 6:45 點成績成為了量產車最快圈速。除此之外還參與過世界房車錦標賽冠軍到勒芒原型的一切工作,可以說專業知識和經驗豐富,知道如何設計才能讓汽車性能更強大。該車的空氣動力學表現相較於 GT3 更加強悍,擁有3,036磅的下壓力。

懸掛則是來自於 Ohlins 的賽車規格,擁有四路可調、賽車級別的液壓轉向、碳陶瓷剎車和油門前後方可調防滾架。整體車身採用碳複合打造,其22吋輪轂為碳輪輞。

集合了汽車行業中諸多大卡士心血於一身的 Naran,表現究竟是如何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