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時全球擁有超過 20 億用戶的 WhatsApp,近日在 Apple 的 App Store上發布了 WhatsApp 應用程式的新更新。是次更新主要帶來自訂背景,以文字或表情搜尋 Emoji!

WhatsApp 升級後首先是 Wallpaper 的選擇更加多了,據官方的介紹稱:「為你最重要的聊天內容和最喜歡的人定制背景,讓聊天內容變得個性化、更容易識別,這樣你就再也不用擔心在錯誤的聊天中發送錯誤的信息了。」而這次更新的 Wallpaper 不只是增加了世界各地的自然和建築圖片,還可以讓用戶根據不同聊天對象自定義背景,而且 Wallpaper 的數量目前沒有任何限制,用戶只需要在黑暗模式下設置就會激活該功能。

其次,WhatsApp 又抄了一個 Telegram 的功能,現在允許用戶使用文字或表情符號搜尋貼圖,目前 WhatsApp 公司敦促表情包開發者們再他們的表情包上添加上 emoji 和文字,以方便用戶名能更加容易搜索到他們喜歡的表情包。對於目前我們還無法得知 WhatsApp 公司收到的吸引眼球的表情包究竟是什麼類型的,但是據我們所掌握到的是「Together at Home」成為了 WhatsApp 中最受歡迎的表情包之一,該表情包共有 9 中語言版本,分別是阿拉伯語、法語、德語、印尼語、意大利語、葡萄牙語、俄語、西班牙語和土耳其語。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