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官方首次公佈了「超級任天堂世界( Super Nintendo World )」主題樂園中的娛樂項目《MARIO KART~庫巴的挑戰書~》內景,從中我們可以發現,該娛樂項目通過最新 AR 技術,使玩家能夠體驗到接近真實的馬里奧賽車。據悉該主題樂園將在明年2月4日正式開業,感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時去玩一下。而對於喜歡任天堂 Switch 的玩家們更加要注意了, Switch 目前固件更新已經進行了更新,11.0.0版本亮點十足。


Switch 新版本最大的矚目點在於 Switch 遊戲機的遊戲截圖以及影片分享的方式增多了,支援通過無線連接以及手機掃描 QR Code 的方式將其發送至手機上,此前 Switch 只提供在 Twitter / Facebook 社交網絡的上傳選項,此次更新更加方便用戶在社交媒體中分享 Switch 遊戲截圖或影片。而且還可以通過 USB 連接電腦的方式,把屏幕截圖與影片複製到 PC 中,值得一提的是,在連接電腦前需要在設置選項的數據管理欄中找到管理截圖與影片選項,然後點擊 USB 連接複製到電腦中選項後才能夠傳輸到 PC 上。

此外,更新了用戶可以在用戶界面上了解到好友們真正玩什麼遊戲,並且增加了 Nintendo Switch Online 服務的快捷方式,能夠對下載列表進行優先級排序,以及提供了12個與《Super Mario Bros》 35週年活動聯動的用戶頭像主題。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