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本週,聯發科推出了天璣700處理器的同時,透漏了新一代的旗艦級 SoC,將會採用 6nm工藝製程,並且其 CPU 核心為 ARM Cortex-A78 核心設計,將會在近期公佈。

直到今天,這神秘的處理器在 GeekBench 跑分網站現身,其型號為 MT6893,是目前業界第一款 6nm A78 處理器。根據 GeekBench 4 跑分網站顯示,聯發科 MT6893 處理器的單核跑分為 4022,多核跑分為 10982。僅從目前的跑分來看,單核和多核的跑分成立就已經與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不相上下。

根據博主@數碼閒聊站的說法,目前出現在 GeekBench 跑分網站上的聯發科 MT6893 成績是在工程機上的跑分,跑分成績會偏低,有希望在後期通過調教跑分成績超過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並且 Redmi 有望推出搭載該處理器的機型,具體機型尚且未知。

值得一提的是,聯發科 MT6893 的綜合實力要明顯強於天璣1000+處理器,特別是在單核成績上提昇明顯。

性能規格方面,聯發科 MT6893 採用 1+3+4 八核心設計,GPU 為 Mali-G77 MC9,定位於高階處理器市場。

神秘的聯發科 MT6893 具體規格和表現如何,需要後續的進一步爆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