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釋出macOS 11 Big Sur作業系統更新之餘,蘋果也配合iPhone 12 Pro Max、iPhone 12 mini開放上市銷售,開始針對開發者釋出iOS 14.3 beta版本測試內容,其中包含針對iPhone 12 Pro與iPhone 12 Pro Max增加的ProRAW拍攝格式,並且加入支援PlayStation 5的DualSense控制手把。

此外,在iOS 14.3 beta版本測試內容也進一步強化App Clips應用體驗,將能在使用者初次設定手機過程中,推薦更多在地使用的第三方App內容。不過此項功能將會依照各地法令規範而異,因此有可能不會在所有地區提供。

至於在此版本增加的ProRAW拍攝格式,則如先前介紹僅支援iPhone 12 Pro與iPhone 12 Pro Max使用,主要是以先前推出的Deep Fusion拍攝功能為基礎,讓相機拍攝影像能記錄更多資訊,並且有利於後續調整使用。

而在相關說法中,蘋果在iOS 14.3 beta版本測試內容的原始碼內容中,再次顯示將會推出Apple Tags的定位配件,而預計推出的全罩式耳機也預期會整合Apple Tags定位功能,方便使用者透過Find My功能尋找遺失物品、耳機。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