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一代 Mercedes-Benz S Class 發布不久後,其全新 S Class 的頂級豪華版——全新 Mercedes-Maybach S Class 已經開始進行路測,外觀細節被揭露了出來,這也是目前首次低偽諜照曝光。有消息稱全新 Mercedes-Maybach S Class 很可能會於11月20日的廣州車展上首次亮相。

從曝光的低偽諜照上可以看到全新 Maybach S Class 測試車採用了新的編織狀的中網和保險槓造型,明顯區別於此前發布的 Benz S Class ,看起來更加霸氣。

而且在引擎蓋前部上立有 Benz 立標,汽車側面的大面鍍鉻裝飾,後門上的小三角窗,尾部雙邊四出排氣孔可以明顯的於 Benz S Class 區分開來。

整體外形上會在普通版 Benz S Class 的長軸版基礎上再次加長,汽車內部的後排空間有望進一步擴大。寬敞的空間加上頂級配置的內飾,奢華程度不可言喻。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 Benz S Class 全係不再提供 V12 發動機,但全新 Maybach S Class 的頂配車型卻保留了 V12 引擎。信息無誤的話,該發動機為 6.0T 雙渦輪 V12 引擎,最大功率可達 630匹馬力,峰值扭矩為 1000N·m。

目前 Maybach 的全球第一大市場就是中國,所以全新的 Maybach S Class 選擇在廣州車展進行發布是一個明智的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