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bra 上年年底於香港推出了 Elite 75t 系列,初推出時並沒有加入 ANC 主動降嘈功能,而隨於今年 9 月底才透過軟件更新開啟主動降噪功能。今年,新一代 Jabra Elite 85t 終於來到香港,新一代在 ANC 功能上大升級。

Jabra Elite 85t 外觀設計與上一代 Elite 75t 很相似,但機身明顯多了收音孔以作處理外界噪音之用。Jabra 表示 Elite 85t 配備了 Jabra Advanced ANC 進階降噪功能,比起 Jabra 的標準主動降噪產品有更進一步的消除噪音效果。

耳機配備 12mm 驅動單元,能產生強大音量和強勁的低音效果。而且,耳機採用半透過半開放式設計,可以進一步增加舒適性並減輕耳壓。另外,耳膠調整為橢圓形,讓耳塞可以更好地貼合耳仔。

Jabra Elite 85t 在開啟主動降噪功能時,單次充電可使用 5.5 小時,配備充電盒共可使用 25 小時。如關閉 ANC 功能的話,配備充電盒更可以共使用 31 小時。

其他主要規格方面,耳機採用藍牙 5.1 連接、機身有 IPX4 級防水,及 2 年防水防塵保養。另外電池盒備有 Qi 認證,可用於無線充電。

Jabra Elite 85t 建議售價為 HK$1,799,初推出只有鈦黑色,將於 11 月 4 日至 15 日起預售,首批附送 Mark Gazza 無線充電板 (價值 HK$279)。

睇 Model 相請 Follow Qooah IG: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Qooah(@qooah)分享的貼文 張貼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