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機品牌當中,Jabra 相信是最多普羅大眾用戶喜愛的品牌之一,其 Elite 65t 真無線耳機過往於市場上取得了不錯的反應,用戶滿意度高。今日新一代產品 Elite 75t 正式出,除了繼承 65t 的優良設計外,在多方面都有所優化。

Elite 75t 的體積更小機身更為輕巧,配備了符合耳蝸的耳塞形狀和尺寸設計,令佩戴時更貼耳更舒適而且穩固不易脫落。

耳機配的電池續航力可達 7.5 小時,如配合電池盒使用的話,更可長達 28 小時。電池盒配備 USB-C 接口,兼容快速充電技術。

Jabra Elite 75t 機身設有按鍵,支援 Alexa、Siri 或 Google Assistant 等智能語音系統,一按即可操作使用。而機身還有四組 Mic 技術,在嘈雜環境下可保持通話清晰。

機身設有鈦黑色和米鉑色,黑色版今日起正式發售,定價 HK$1,399,米鉑色要預計明年 1 月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