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在今年 6 月 22 日開幕的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上,公佈了基於 ARM 架構的自研 Mac 處理器計劃「Apple Silicon」,並宣布首款基於自研處理器的 Mac 計劃將於今年年底開始出貨。

而日前的財報會議上,蘋果 CEO Tim Cook 也暗示了自研處理器的 Apple Silicon‌ 版 Mac 系列即將推出,而傳言最早發售時間是今年 11 月 17 日。據了解,Apple 推出的首款採用自研處理器的 Mac,將會是 MacBook,部分爆料人士稱 Apple 正在準備 12 吋的 MacBook 和 13.3 吋的 MacBook Pro。

此外,有消息稱,用於 MacBook 和新 iPad Pro 的是 5nm 的 A14X 處理器,還有用於 iMac 的更強處理器 A14T,它們都是逐步取代 Intel CPU 的先鋒。至於 Apple Silicon‌ 能不能繼續發揚光大呢?Apple 今日已剛剛發出了 11 月 10 日舉行發佈會的傳媒邀請,屆時相信將會進一步公佈更多詳盡資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