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Apple 在其官方網站公佈了一份 AirPods Pro 的服務計劃。Apple 表示一小部分用家的 AirPods Pro 可能會遇到聲音問題,包括:出現電噪音、爆音、主動降噪無法正常工作等問題,對此受影響的用家將免費進行檢修。

而且,這項計劃為受影響的 AirPods Pro 提供自設備首次零售銷售之日起 2  年內保修,也就是你的批次在 2020 年 10 月之前,並且遇到了音頻或降噪方面的問題,都可嘗試申請免費更換。

值得注意的是,耳機在運動鍛煉或通話過程中,以及在聲音嘈雜的環境裡,發生此類故障的可能性也會有所增加。而主動降噪方面,開啟後沒有效果,或出現缺失低音效果,或背景音(如街道噪音或飛機噪音)增大等情況也在換新服務計劃之內。

當然,在提供任何服務之前,技術人員會先檢查耳機的狀況,驗證設備是否符合這項計劃的條件。確認出現問題的 AirPods Pro(左側、右側或兩側耳機)將會被更換。所以,要被確認出現問題才能換新哦。

Apple 下一款推出的是 AirPods 3 還是 AirPods Pro Lite 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