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10月30日,一款型號為 M2011K2C 的小米新機取得了入網許可進入了大眾的視野。根據博主@數碼閒聊站的報導,猜測 M2011K2C 可能是基於新平台的機型,是 Redmi K40 系列新品。

根據以往高通的發布計劃,不出意外的話,高通將會12月1日發布旗艦處理器高通 Snapdragon 875,並帶來最新 Snapdragon 7系列處理器。

一直以來小米與高通有著緊密的合作,不少處理器都是小米率先發布的。這一次的高通 Snapdragon 875 和 Snapdragon 7 系列 5G 處理器小米也會是首批商用廠商之一。

去年的 Redmi K30 5G 是率先發布了 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那今年的 Redmi K40 很可能將會是新款Snapdragon 7 系列處理器首發機型。曝光的 M2011K2C 很可能就是 Redmi K40 系列機型。

為了更加細分市場,從 Redmi K30 系列開始,標準版搭配中階的 Snapdragon 7 系列處理器,而 Pro 版本搭載旗艦級別的 Snapdragon 8系列處理器。這個策略獲得了巨大的成功,讓各個消費層的用戶需求得到了滿足。

由此可見,Redmi K40 系列應該會延續該策略,相信未來會有 Snapdragon 875 處理器的機型出現,會不會成為新一代高性價機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