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手機遊戲成為最主要的消遣娛樂活動之一,而中國騰訊公司一直佔領中國手機遊戲市場的半壁江山,並且也在不斷進軍外國遊戲市場,推出了由旗下光子工作室開發的《絕地求生:刺激戰場》的國際服版本——《 PUBG Mobile 》以及其簡配版本《 PUBG Mobile Lite 》。數據顯示, PUBG Mobile 全球發布不久後得到了廣大玩家的喜愛,成為全球最受歡迎的手機遊戲,並且成為了印度月活( MUA )最高的手機遊戲,高達活躍玩家約3300萬人,但是《 PUBG Mobile 》和《 PUBG Mobile Lite 》手機遊戲運營公司已宣布 10月30日停止對印度地區的的服務。

印度電子和信息技術部以「損害印度主權和領土完整,威脅印度國防、國家安全和公共秩序」為由,封禁了由中國公司所研發的一百多款手機app ,其中就包含了《 PUBG Mobile 》和《 PUBG Mobile Lite 》。據去年數據顯示《 PUBG Mobile 》在印度地區的平均月收入就達700萬~800萬美元,「PUBG」這款遊戲除了為遊戲運營公司帶來了收益以外,還為印度通過這款遊戲謀生的職業玩家帶來了不錯的收入,部分職業玩家就可以靠打遊戲輕鬆賺到十萬盧比。「PUBG」不再對印度營運後,對於這部分人的打擊也是十分巨大的。

此前,印度方面還對中國的其他遊戲應用進行封禁,智明星通的《列王的紛爭》和沐瞳科技的《無盡對決》也在封禁名單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