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比較同類 App ,Google 推出了一項新的 Google Play Store 實驗。如 Android Police 所報導,希望這將改善開發人員的可發現性。這個最新的實驗標誌著 Google Play Store 忙碌的一個月。最近幾週進行了許多新功能和測試。

目前 Google 已經邀請部分 Play Store 用家進行體驗,如何使用該功能?搜索一個 App 後可以在 App 詳情頁面底部看到「Compare apps」(對比 App ),不過目前僅限於一些主流的媒體播放器,當它出現時,它將顯示與當前列表類似的流行 App ,並根據易用性以及它們是否支援脫機播放和投屏等功能進行比較,方便用家找到最適合自己的 App 。

如果這個新功能是使用並且是成功的,那麼它將廣泛推廣,新的 Google Play Store 將會更加完善。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