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 iPhone 12 發布會上,蘋果公司宣稱新包裝將不再附贈耳機和充電器,並且此前舊款的的 iPhone 11 新包裝也不送耳機充電器。而蘋果公司給出的解釋居然是因為用戶家裡堆了太多,出於對「環保」的考慮就不再送了,網友們都開啟了瘋狂批評模式,而且一些手機廠商也嘲笑蘋果的做法,其中 Samsung 更是在平台上面出文配圖調侃蘋果不配充電器,表示,你的 Galaxy 旗艦可以為你提供所有需要的東西,從最基本的充電器到最佳相機、電池、性能、RAM 甚至120Hz屏幕,要什麼有什麼。

蘋果已經從 iPhone 12 零售包裝盒中移除 EarPods 耳機中獲益。 iPhone 12 EarPods 耳機的移除不僅應該會增加 AirPods 的銷量,還應該會增加蘋果其他配件的銷量。

Samsung 曾在平台上面出文配圖調侃蘋果不配充電器

但是近日據《朝鮮日報》報導, Samsung 會有樣學樣,向蘋果看齊,考慮從下一代旗艦機 Galaxy S21 開始,不再附送耳機和充電器。而一些內部人士表示,考慮到市場環境,即使沒有保留充電器和數據線,但耳機也很大概率會取消。目前雖然有很多消息稱 Galaxy S21 為了控製手機售價,在手機各個方面都節省成本,比如手機後殼採用了與 Galaxy Note 20 一樣的「Glasstic」機身,就是塑膠。

目前 Samsung 還沒有對此作出回應,如果 Samsung 真的不送充電器了,那麼未來會不會有更多的手機廠商也有樣學樣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