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將會在下個月推出 Redmi Note 系列的新成員,在此前一直流傳 Redmi Note 的新系列產品命名為 Redmi Note 10,按照發布順序,確實也是如此。

但在近期,博主@數碼閒聊站爆料,稱 Redmi Note 系列新品並不叫 Redmi Note 10。網友們對此議論紛紛,猜測 Redmi Note 系列新品可能仍舊是 Redmi Note 10,只不過將其10 換成了羅馬數字 X,命名為 Redmi Note X。 Redmi Note X 相較於 Redmi Note 10 來說,名字確實洋氣了不少。

據悉,Redmi Note系列的新成員,將首發 Snapdragon 750G 處理器,該處理器在定位上稍稍遜色於 Snapdragon 765G。 Snapdragon 750G 採用的是 8nm 製程工藝打造,CPU採用兩顆大核+六顆能效核心的八核心架構設計,其中大核心為 ARM Cortex。 GPU 則是集成 Adreno 619。

除此之外,Redmi Note 新品採用的是 LCD 挖孔屏,配以最高 8GB RAM,支援 33W 快充。

拍攝方面,Redmi Note 新品是該系列首次採用一億像素(108MP)鏡頭,擁有1/1.52吋大底,其單位像素面積可達0.7μm,在畫質表現上應該有著較大的提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