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及 iPhone 12 Pro 即將於本月 23 日(即明天) 就會正式公開發售,而今早本網亦已經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真機深入評測,讓大家入手前了解更多。不過我們評測的只有藍色,其他還有很多顏色未看到真機。現在網上已經有一批零售機照片,齊色讓大家搶先一步欣賞。

近日,iPhone 12 和 iPhone 12 Pro 各方位的評測已相繼出爐,但未能一次過讓大家看到兩款型號的全部顏色。而最新流出的一組圖片就展示了iPhone 12 所有配色的真機圖,包括紅色、黑色、藍色、綠色、白色五種配色。另外還有 iPhone 12 Pro 最受關注的兩個配色,石墨色和海藍色。其中,iPhone 12 的藍色與 iPhone 12 Pro 的海藍色因為色差過大在網絡中引起了熱議。

這次的 iPhone 12 系列採用了不一樣的設計,雖然沒有太大的衝突,但還是值得一看的。其中,iPhone 12 採用超瓷晶面板、玻璃背板搭配鋁金屬邊框;iPhone 12 Pro 同樣使用了超瓷晶面板,但背板是亞光質感背光,邊框也升級為不銹鋼材質。

兩款手機厚度均為7.4 mm,所以可以共用手機套等配件,防水防塵全部支援IP68,6 米深水下可停留最多30 分鐘,當然,為了萬無一失請不要讓它“玩水”。

至於 iPhone 12 mini 及 iPhone 12 Pro Max 還要等到 11 月 6 號才開始預售,相信 Max 也是很多人期待的一款型號,希望屆時真機推出能帶給我們新的驚喜。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