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來, HTC 逐漸淡出市場,其原因可能是因為中國品牌不斷佔領中低階市場,使得本身已經是明日黃花的 HTC 曾宣布停止手機產品線的技術研發,但在之後又推出了一些機型。目前 HTC 繼前幾個月發布的 U20 5G 和 Desire 20 Pro 之後,再次發布一款名為 Desire 20+ 新產品。該設備採用漸變色設計,背部為立體斜紋設計,並且提供晨曦橘與暮影黑兩種配色。

主要配置方面搭載了 6.5吋的水滴屏,解析度為 720p+ ,屏幕比例為20:9 ;搭載了高通Snapdragon 720G 處理器,採用 6GB RAM+128GB ROM 的組合,並且支援 microSD 將擴充至2TB 。

拍照方面,後置採用四鏡頭模組,包括一個 4800萬像素主攝像頭、一個 5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一個 500萬像素 4cm微距鏡頭以及一個 200萬像素景深鏡頭,支援 AI 場景識別、 LivePhoto 動態照片等功能。而前置鏡頭為 1600萬像素。值得一提的是, Desire 20+ 在正反拍攝時都能進行即時美顏。

其他方面,配備了 5000mAh 大容量電池,支援QC 4.0快充,支援NFC ,保留了3.5mm耳機接孔。

新品售價為8490新台幣(約HK$2299),將於11月1日在台灣正式發售,而香港上市時間暫時未知。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