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的 iPhone 12 系列發布給各大廠商帶來了一定的壓力,而近日不斷有關於 Samsung 新品—— Galaxy S21 的消息傳出,Samsung 手機部門目前把主要精力放在了 Galaxy S21 上。

據外媒 SamMobile 最新發布的消息顯示,Samsung 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加快推進 Galaxy S21 系列的量產進程,不出意外的話預計會在1月上旬發布。而近日 Galaxy S21 渲染圖及相關配件信息傳出也被曝光出來。

據 OnLeaks 和社交網絡 Voice 的爆料,我們可以看到 Galaxy S21 最新的渲染圖。從渲染圖看這款機型與 Galaxy S20 幾乎一模一樣,正面採用了中置挖孔屏的設計,背面則採用三鏡頭陣列的環繞式蓋板,這將有助於讓客戶區分這個機型和今年早些時候推出的手機。

據之前的傳言稱, Galaxy S21 除了鏡頭模組外,後面板大部分不會是玻璃物料將於基礎版 Galaxy Note 20 一樣的「Glasstic」背板,這也使得其成本得到了一點的下降。據猜測,使用「Glasstic」背板,是因為Galaxy S21 與蘋果的 iPhone 12 系列競爭明年的手機高階市場而做出的讓步,價格將低至899美元,比 Galaxy S20 更低。

而在處理器方面有消息稱, Galaxy S21 將會有兩種版本,一種是使用自家的 Exynos 1000 ( Exynos 2100 )處理器,另一種則是採用全新的 Snapdragon 875 ,這兩款處理器同為 5nm 工藝製程。而更多詳細信息,我們拭目以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