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於 2018 年時推出了 Osmo Pocket,憑著超小巧機身配上手持穩定器,成為了近年最搶手的 Gadget 之一。轉眼間兩年過去,是時候要推出第二代產品了。消息指出 DJI 將於明晚進行全球發佈會,而香港亦將緊接著於 10 月 21 日舉行本地發佈會。

上一代 Osmo Pocket 推出時雖然創新,並且成為其他品牌「仿效」對象,不過不足之處還是有的,當中像是不夠 Wide 以及沒有 Zoom 等等。過去網上已經流傳出不少第二代消息,加上近日連疑似官方宣傳渲染圖也流出了,讓大家可以對於 Osmo Pocket 有更進一步了解。

綜合網上一些傳聞消息,有指新一代產品將會更加小巧以及輕盈,而鏡頭方面將會大大增強,像是更 Wide 的拍攝角度、加入 Zoom (未知是數碼或光學變焦)、改用小型操控桿、更強的低光拍攝、支援無線Mic、自拍美顏等等。

至於售價方面,第一代推出時香港定價為 HK$2,699 (新台幣 12,500 元),相信第二代定價亦將會差不多,大家先作一個參考吧,期待明/後天正式發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