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9月30日,小米在海外正式發布了小米10T 和小米10T Pro ,並且有傳聞稱此次發布得小米10T 系列將會以 Redmi K30系列的名義在中國發布,並且各方面消息也透露了該傳聞的真實性。而中國移動手機俱樂部官微放出了一張 Redmi K30s 的照片,並問大家這款機型顏值怎麼樣?從照片上看,此次 Redmi K30s 的外觀與小米10T 一模一樣。

近日,工信部電信設備認證中心( TENAA )公佈的一款設備代號為 M2007J3SC 被大家認為是 Redmi K30s 的新機。從公佈的規格和證件照信息來看,該機配備了6.67吋的 LTPS 打孔屏幕,解析度為 2400 × 1080 ( FHD+ ),搭載了高通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 ROM 方面有 128 / 256 / 512GB 三種選擇,而機身大小165.1 × 76.4 × 9.99毫米,重216克這也再次確定它為小米10T 的中國版本。

在其他配置方面,各方猜測該機在拍照方面應該會採用 20MP 前置單攝鏡頭+ 64MP 後置三攝鏡頭的搭配。推出時的電池容量可能達到 5000 mAh 。而在軟件方面, 公佈的規格顯示預裝的為 Android 10 ,但實際上市時會升級到 Android 11 。

目前暫時沒有該機在中國市場的定價消息,不過該款機型預計將在不久後和消費者見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