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在九月中的首場秋季發佈會上,為我們帶來了旗下首款採用全新 5nm 製程 Apple A14 Bionic 處理器的第四代 iPad Air。不過,當時只表示會於 10 月發售,並沒有確實日期。而今日,終於隨著 iPhone 12 開啟預購之後,亦宣佈接受預購了。

新 iPad Air 配備 10.9吋 Liquid Retina 屏幕,解像度達到 2360×1650,採用全層壓工藝,True Tone 調色技術,輔以防反射塗層。機身達五款顏色,十分年輕活力。

重點當然是處理器,新 iPad Air 採用了全球首顆 5nm 製程的處理器 A14 ,CPU 部份由 2個大核+4個小核集結而成,性能比上代 iPad Air 提升了 40%,而且 GPU 亦換上了新 4 核心。

另一重點,就是機側的電源鍵集成了 Touch ID 指紋,或許這亦是未來傳聞 iPhone 將會加回 Touch ID 的參照。鏡頭方面,前置是 700萬像素鏡頭,智能 HDR 功能,1080p 視像通話。後置 1200 萬像素鏡頭,支援 4K 影片錄製+增強防手震,立體聲喇叭等。

iPad Air 只有 64GB 及 256GB 兩款型號可選,WiFi 分別售 HK$4,799 (NT$18,900) 及 HK$5,999 (NT$23,900)。而 WiFi+LTE 版則分別為 HK$5,799 (NT$23,200) 及 HK$6,999 (NT$28,200)。即日起接受預購,並於 10 月 23 日起正式發售!

iPad Air 官方購買連結:香港官網台灣官網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