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系列已經正式發布了,其 4 款型號將在未來的幾個月內陸續上市發售。對於最新發布的 iPhone 12 系列,可能有人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賣點,甚至還將手機充電器和耳機砍掉,只剩下一根數據線。

要說 Apple 12 系列升級的地方,其中之一就是拍照。iPhone 12 Pro 及 Pro Max 雖然仍舊是後置 1,200 萬像素三鏡,但其相機傳感器尺寸增加了47%,像素大小達到 1.7 μm,在低光環境下的拍攝效果提升了 87%。加上超廣角鏡頭與等效 65mm 長焦鏡頭組合,可以體驗到更加靈活的拍攝體驗。

除此之外,iPhone 12 系列機型支援 Apple 自家的 ProRAW 格式拍攝,並且可以通過手機內置的 App 或者第三方工具直接進行編輯,這可是手機業內的首創。

單看相機的參數規格並不能直觀的了解到 iPhone 12 系列的拍攝效果,所以 Apple 放出了一批官方的 Sample,包含了入門級的 iPhone 12 mini 到旗艦級的 iPhone 12 Pro Max 多款型號的拍攝實力。可以很明顯的看到,因為進光量的增加,手機在低光環境下的拍攝效果得到巨大的提升,日常場景中畫質表現優異,效果相當不錯。

iPhone 12 系列的售價相比 iPhone 11 系列低上一些,其中售價最低的iPhone 12 mini 售價港幣 5,999 元起,你是否會考慮入手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