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消費者業務 CEO 余承東在微博上官宣了華為 Mate 40系列的發布日期,全球線上發布會將定於10月22日。隨著發布日期將近,越來越多華為 Mate 40系列的消息透露出來。在10月13日安兔兔後台發現了一款型號為「NOH-NX9」的華為新機,據推測該機型為 Mate 40 Pro 。

根據安兔兔官方公佈消息稱,該機內置 8GB RAM 和 256GB ROM ,主鏡頭為5000萬像素,並且搭載了 Kirin 9000 處理器。而跑分成績也是十分出色,總分相比 Kirin 990 5G 有了很大的提升,並且也超越了 Snapdragon 865 Plus 處理器(平均66萬分)。據安兔兔目前統計到的最高成績為 693605分,其中 CPU成績 189670分, GPU 成績 287962分, MEM 成績 126589分,UX 成績則是 89384分。安兔兔對評分成績進行推測,華為 Mate 40系列在存儲方面將表現非常優秀,配備的應該是 LPDDR5 RAM 以及 UFS 3.1 的 ROM,並且屏幕的解析度將達到 90Hz 以上。

而在此之前 GeekBench 平台上,一款同為 NOH-NX9 型號的設備的跑分成績被曝光,據曝光,的圖片顯示,該機在 GeekBench 5 上的單核跑分為 1019分,多核跑分達到了 3703分。Snapdragon 865 Plus 為(單核973;多核3346)

目前綜合 GeekBench 5 和安兔兔跑分來看,華為的 Kirin 9000 處理器性能確實是十分出色的,可惜 Kirin 處理器暫時已成絕響。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