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上星期已經發出傳媒邀請,定於香港時間今晚凌晨 1 時正舉行發佈會。這一次的發佈會重點主角自然就是 iPhone 12 系列,其他還有更多新產品,例如 AirPods Studio 等。現時 Apple 的線上商店 Apple Online Store 已經提前「關門」,令人猜想到新產品正在上架中。

熟悉 Apple 作風的話,相信大家都知道每逢 Apple 舉行發佈會之前的數小時,Apple Online Store 都會進入「暫停開放」狀態。原因很明顯地就是正在將新產品或服務資訊上架,待發佈會過後就讓大家第一時間瀏覽。

現時進入全球大部份地區的 Apple 官方網站的 Online Store 頁面,都會看到一個「稍等一下,我們正在更新 Apple Store,請稍後再來。」的提示面面,大家暫時不能選購任何 Apple 產品,就耐心一點再等等吧。

今晚凌晨本站亦都會一如既往地為大家帶來最新資訊,密切留意啦!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