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二手的手機,卻沒有和前主人拿到螢幕解鎖密碼?朋友胡亂輸入密碼後導致你的手機被鎖?無法解鎖真的會讓人很慌張!如果你也有一樣的問題,那就趕緊收藏這篇教學~ 小編將在底下為 iPhone 和 Android 用戶介紹不同的解鎖方法,傳授沒有密碼解鎖設備的秘訣。

無密碼解鎖 iPhone 的方法一:使用 iTunes

將你的 iPhone 連接電腦,並將手機設定到恢復模式。最後,在你的電腦螢幕點擊「還原」。切記,iTune 在解鎖你的密碼時,也會將手機的其他資料一併消除,恢復到出廠預設值。

無密碼解鎖 iPhone 的方法二:使用 iMyFone LockWiper

LockWiper蘋果解鎖工具這個軟件讓你通過三個簡單的步驟快速移除 iPhone 的鎖屏密碼。無論是數字密碼、Face ID 或是 Touch ID,它都能夠一一解除!最新 iOS14 也一併支援喔!

首先,開啟 iMyFone LockWiper 後,你會看到幾個選項,其中包括解鎖 Apple ID、解鎖螢幕密碼以及解除螢幕使用時間密碼。點選右上角的選項,並且連結你的手機。

▲ 軟件會自動偵測你裝置的模式,提供韌體套組給你下載。你只需要啟動並解壓縮就可以了。

之後,介面會跳出「開始解鎖」的選項。點選之後,你需要輸入”000000″ (6個零)以確認你同意將裝置解鎖。隨後,你的裝置將會自動進入回復模式。

你的螢幕密碼已成功被解開了!但務必注意的是,這樣的動作也會將手機的所有資料一同清除。過程中,你也需要確保手機和電腦沒有終點連接。完成手續後,手機的 iOS 版本會直接被更新至最新的版本。

對了,這個軟件也可以幫助忘記密碼的你重置 Apple ID。 重置的流程和以上所說大同小異。當你的手機的「尋找我的iPhone」功能關閉時,LockWiper 會立刻開始為裝置解鎖。相反的,當裝置上的「尋找我的 iPhone」已開啟,你需要先重置 iOS 裝置上的設定。首先到「設定」,點擊「一般」,然後再點擊「重置所有設定」。隨之,你的手機就會開始重置。最後,LockWiper 就開始將你的 Apple ID 帳號解鎖。

這樣你就可以重新設定另一個 Apple ID,不需要擔心手機被前主人的 Apple ID 遠端追蹤啦~

無密碼解鎖 Android 密碼的方法一:D&G Password Unlocker Tools 

你可以在電腦安裝 D&G Password Unlocker Tools,連接你的 Android 手機,依據系統介面的指示完成解鎖動作。可惜,它能支援的機型有限,似乎無法對應所有的 Android 裝置。

無密碼解鎖 Android 密碼的方法二:使用 iMyFone LockWiper (Android)

iMyFone LockWiper (Android)安卓解鎖軟體支援各種主流安卓手機品牌,包括三星、LG、小米、華為、Motorola 等。另外,對於大部分的三星裝置,它還能在解鎖的過程中確保沒有資料的流失呢!

首先,依據你的手機情況選擇解鎖方式。假設你的手機不是三星裝置,就選擇第二個選項。

你的裝置的品牌和型號會被自動偵測,確認訊息準確無誤後,點擊「開始解鎖」就可以了~ 系統回報能自動解除密碼,是不是很方便呢?

總的來說,大家記得要把密碼給記好!如果真的不小心忘了螢幕密碼,小編個人非常推薦 iMyFone LockWiper 和 iMyFone LockWiper (Android) 這兩套軟件,因為介面簡潔明瞭、容易使用,像小編這種手機新手都沒有問題。更重要的是,目前官網正在做 iOS14 的慶祝活動,平時 49.95 美金的一月計劃,現在只要 14.95 美金,也就約 $115 港幣 / $400 多新台幣。而且還有盲盒抽獎活動,如果運氣好的話,直接免費送出,也就不用自己花錢了哈哈。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