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S20 作為 Samsung 公司今年發售的旗艦智能機型,其發佈時的對外售價相當誘人, 999.99美元。這個價格對於 Samsung 公司的旗艦機型來說已經是性價比非常高了,理所當然的成為了今年 Samsung 最低價的旗艦機型。對於這個定價,不用說 Galaxy S20 將會有大批量的出貨量。但近日有消息稱,下一代的 Galaxy S21 將會比 Galaxy S20 便宜 100美元.

據 Twitter 上面的爆料人透露的消息稱,即將到來的 Galaxy S21 機型可能會比前代產品便宜 100美元,但這些成本削減可能會以減少高級物料的形式得來。這則消息與名為「Not DJ Koh」的爆料人所透露的 Galaxy S21 和 Galaxy S21 Ultra 的變化出入不大。「Not DJ Koh」稱 Galaxy S21 所使用的機身與目前 Galaxy S20 所用的金屬和玻璃底盤不同。 Galaxy S21 將採用「Glasstic」機身, Galaxy Note 20 與其一樣,其本質上是塑膠框架,而 Galaxy S20 售價一樣為 999.99美元.

對於 Galaxy S21 猜測,將會保留 120Hz 的刷新率,但是否會採用限制解析度的方案,和是否會像Galaxy Note 20 Ultra 和 Galaxy Z Fold 2 一樣採用先進的 LTPO OLED 屏幕還不得而知了。

如果 Galaxy S21 將比 Galaxy S20 便宜 100美元,硬件方面將會採用更加好的,對相機和其他方面進行改進,我想應該不會有用戶會抱怨使用塑膠機身,相反更低的價格買到配置更加好的設備,會有不少精明的用戶會支持這種做法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