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在今年1月底期間陸續在各個國家申請註冊了「PS5」相關商標,雖然在各地區申請註冊商標主要是為了避免他人搶注,但是也難免會有被別人搶先一步的情況出現,近日據外媒報導, PS5 的商標在印度已被搶先註冊。

據報導指出,在印度一名為 Hitesh Aswani 的德里居民已經搶先註冊了 PS5 的商標,雖然 PlayStation 在今年2月向印度申請了 PS5 的知識產權,但 Hitesh Aswani 比其更早。在印度商標網站上搜索 PS5 可以看到早在2019年10月 Aswani 就已經申請註冊,而且在申請文件中提及的用途中還出現了家用主機的字樣。這也使得 Sony 與 Aswani 所申請的商標出現了更大的衝突。目前對於 Aswani 與 Sony 爭奪 PS5 名字使用權的申請已受到了業內人士的強烈反對,而且印度政府的監管機構也正在對此事進行研究。

據 Sony 官方最新消息稱, PS5 將於11月12日在日本、北美、澳洲和韓國率先推出,11月19日將會全球發售(包括香港),售價方面 PS5 數位版的建議零售價為3180 港幣、光碟機建議零售價為3980 港幣。距離發售日期還有一個多月的時間,此次商標被搶注, Sony 將會推遲 PS5 在印度發售的日期,根據 Android Central 透露的消息,印度客戶目前甚至還沒有接受到 PS5 預購的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