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 Sony 官方消息稱 PS5 將於11月12日在日本、北美、澳洲和韓國率先推出, 11月19日將會全球發售。隨著發售日期接近,作為歐美遊戲市場的頭牌之一的 NBA 2K 系列,其負責開發《NBA 2K21》遊戲的 2K Games 公佈了次世代版本的首個預告片,並正式宣布登錄 PS5.

為了更直觀地看到這款遊戲在次世代技術加持之下的提升效果,可以通過《NBA 2K21》 PS5 對比 PS4 版本的影片來判斷一下。負責視覺表現的 Greg Thomas 稱,《NBA 2K21》僅用兩秒就可以在PS5 上完美加載。而 Sony 也表示過對自己的 SSD 速度自信,並承諾它將基本消除玩家對加載時間過長的顧慮。

通過影片展示,玩家可以了解《NBA 2K21》在 PS5 上畫面的真實性和呈現方式上達到了一個新高度。 PS5 版本的角色模型細節更佳,反射和色彩都要優於 PS4 版本,加載速度也有了顯著的提升,可以為玩家提供了更加好的遊戲體驗。

《NBA 2K21》目前還是一款跨世代遊戲,卻能充分利用下一代遊戲機的強大功能、速度和技術,如果是專門針對次世代主機製作的遊戲,可能會擁有更強大的效果提升。據目前掌握的消息稱 PS5 版的《NBA 2K21》將於11月與 PS5 主機同步發售。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