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可以看到 Amazon 洩露了 Samsung M系列的新一代機型相關信息,得知其型號為 Galaxy M31 Prime。

從活動頁面中了解到,Samsung Galaxy M31 Prime 搭載 Exynos 9611 處理器,配以 6GB RAM+ 64/128GB ROM 兩個版本。兩個版本均支援 microSD 卡擴充,最高可擴充 512GB。

除此之外,由於 Galaxy M31 Prime 定位中低階,所以採用水滴屏設計以及後置指紋識別方案,保留 3.5mm 耳機孔。參考 Galaxy M31 和 M31s 兩款機型採用的 FHD+ 的 AMOLED 屏幕,尺寸分別為 6.4吋和 6.5吋。所以 Galaxy M31 Prime 很有可能仍舊是 FHD + 的 AMOLED 屏幕,但尺寸會更大。

拍攝方面,Galaxy M31 Prime 採用前置 3200萬像素單鏡,後置 6400萬像素主鏡+800萬像素超廣角鏡頭+500萬像素廣角鏡頭+500萬像素景深鏡頭的後置四鏡組合。支援慢動作和 4K 影片錄製。

Galaxy M31 Prime 還擁有高達 6000mAh 電池,但是僅支援 15W 的 USB Type-C 充電。日常續航一天一次肯定沒問題,就是充電時間將會很久。

對於續航有要求,性能要求不高的消費者,Galaxy M31 Prime 是不錯的選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