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iOS 14 正式版推出後,Apple 已經同步進入 iOS 14.2 的測試。早前推出的 beta 1 中,帶來了界面大量優化,以及加入社交距離檢測。轉眼之間,現在已開始為開發人員推送 iOS 14.2 beta 2 的更新。

根據 Apple 官方提示,這次更新包依舊以修復 Bug 和優化系統為主,另外主要還加入了一批新的 Emoji 表情符號。新版 Emoji 涵蓋了人物、身體部位、動物、食品、家用物品、服裝、樂器和雜項,包括了忍者、抱抱、黑貓、野牛、北極熊、藍莓、火鍋、泡泡茶等。

這批新的 Emoji 是統一碼聯盟(Unicode Consortium)於今年 1 月 29 日已審批通過,數量多達 117 款。而 Apple 每年都在主要 iOS 版本中保留新的表情符號在後續的小版本中發布,以吸引用家將設備更新到最新、最安全的 iOS 版本,不過吸引力也沒有很大的提升就是了。

值得注意的是,在 Emoji 13 更新後,Emoji 將推出六個月發布,意味著它可能無法在 2021 年與大家見面,敬請期待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