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現時消息得知,Apple 可能將於 10 月揭開 iPhone12 系列的神秘面紗。而據可靠消息稱 iPhone 12 將有四款型號,分別是 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12 Pro Max 。與此同時, Apple 亦在提前規劃明年的新產品,並有可能已進入了研發階段,該新產品很有可能是 近期傳得熱烘烘的 iPhone SE Plus

據 Apple 消息人士 Mauri QHD 近日透露的消息,Apple 做了一件前所未有的事情,就是開發出了一款中階的處理器,這是為了未來幾個月後的一款新的 iPhone 所準備的,該處理器可能會由 SE 系列新產品所使用。Mauri QHD 還解釋說,目前還不清楚這款處理器是基於 A14,還是 Apple 為未來中階機型而開始從新研發的型號,或以「B14」作命名。

Mauri QHD 還對此進行了大膽的猜測,雖然目前我們還未清楚什麼 iPhone 會使用這款處理器,但這款處理器可能會提前用在今年推出的 5.4 吋屏幕的 iPhone 12 Mini 上,隨後將會被 SE 系列的 Phone SE 3 以及有可能發布的 iPhone SE Plus 所使用。關於 iPhone SE Plus 基本上是基於 iPhone 8 Plus 的外殼再為其加上新的配置後改名得來的。

以上都是一些猜測,對此大家可以不必期待 Apple 會研發一款中階的處理器,因為如果真的會採用中階處理器,Apple 大可以將以往較舊的 A 系列處理器改一改做低價的型號,畢竟 Apple 以 A 系列一向比起對手同級數超前不少,所以就算舊一兩代效能還是比對手最新的中階型號強大很多。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