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今年推出一款 iPhone SE 2 來取代 iPhone 8 系列,並以此來收割中低端手機市場。雖然 iPhone SE 2 不支援 5G 網絡,但 iPhone SE 2 卻憑藉著小巧的機身以及穩定的性能贏盡不少愛小屏手機用家的歡心。雖然時間推出時今至今較短,但是還是獲得了一定的效益。

近期,網上也不時傳出了 iPhone SE Plus 的消息,據說是 iPhone SE 2 的「大屏」版,預計將會是直接採用 iPhone 8 Plus 的外殼再升級硬件而成。但值得一提的是,這款 Apple 的新機或將會支援雙模 5G 網絡,並加入側邊按鍵式 Touch ID,對於果粉來說最期待一些功能終於得償所願了。

據悉 iPhone SE Plus 比 iPhone SE 2 更強,除了具備 5G 技術外,性能方面將會採用 A14 仿生處理器,性能紮實穩定,且具備超低的功耗。另外續航能力,由於機身較大,所以 iPhone SE Plus 電池容量也提升了,採用一塊 4,000mAh 電池,並支援 40W 有線快充(5V1A的時代終於過去了)。

此外,該機相機方面也有改變,iPhone SE Plus 採用類似 iPhone 11 Pro 系列的後置三鏡頭,6400 萬像素主鏡+2000 萬像素超廣角+1200 萬像素長焦鏡頭,支援 4K 影片拍攝,超廣角則是加入了一個 F/2.6 的大光圈。

屏幕方面,iPhone SE Plus 採用小劉海設計,大小為 5.5 – 5.8 吋,支援 90Hz 更新率,毫無疑問它是新一代的 iPhone 小鋼砲。

售價上,消息指 iPhone SE Plus 起售價約為港幣 4,800 至 5,000,價格非常不錯,大家覺得這樣的價格值不值得入手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