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Apple 在官網上架了 Microsoft 的遊戲手制,只要將 iPhone 或iPad 升級到 iOS13,就可以連接玩遊戲了。而這個手制除了是遊戲神器外,也是 Apple TV 的一個新周邊,但 Apple TV 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更新了,上面的遊戲也不再那麼吸引人。

近日,有一位爆料者透露他親身體驗了 Apple 的 Apple TV 遊戲手制。這位名叫 Koin 的 Twitter 用家聲稱親身體驗過,他認為該手柄非常適合用家的手掌,大小適宜,不過沒有提到具體的尺寸,外觀、功能鍵與別的遊戲手制基本相同,雖然消息中提到手制採用了光滑的白色表面,但根據之前的資料圖看起來卻沒有那麼精美好看。

此外,有消息指出,2020 年的 Apple TV 會有較大的升級,據說它採用了一種新的散熱設計,可將 A12X 仿生處理器的溫度保持在較低的水平,從而為遊戲帶來長時間的穩定的體驗,給玩家帶來最舒服的握持手感。

不過,這位消息人士沒有提及到 2020 Apple TV 或遊戲手制的發佈時間,希望在爆料之後這些產品能早日現出真正,好等大家可以入手暢玩。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