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 Jaguar 發布了2021款 F-Pace,採用了全新的外觀設計和動力系統,給消費者帶來更具豪華感和更高的銷效率。

在外觀方面,2021款 F-Pace 的格柵、泵把和進氣口變得更大更寬,超薄 LED 大燈根據自適應前方道路功能進行了更改,從汽車的側面可以看到車燈顯的更加細長。結合全新設計的泵把和尾板,讓外形看起來更加「自信」。

中控方面,2021款 F-Pace 在中間位置採用了 14吋曲面觸摸屏,亮度可達之前的4倍,陽光下可以看清屏幕內容。並且搭載全新的 Pivi Pro 信息娛樂系統服務,可由系統統一對機載 LTE Modem 驅動並即時啟動。

性能方面,2021款 F-Pace 有 2.0L/3.0L Turbo 引擎版本、柴油引擎版本、混合動力系統版本可選。其中插電混動版只有里程頂配汽油車型才開放,內置的 17.1kWh 電池能為其帶來33英里(53公里)的電力續航里程。充電速度據稱可以在40分內用家用電或30分內用 32kW 直流快充充滿80%的電量。

2021款 F-Pace 均配備八速自動波箱和全輪驅動,還有一個 R-Dynamic 規格可供選擇,帶來受性能啟發的外觀。

目前消費者可進行預訂,在英國的起售價為40860英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